啾啾啾

在柯学世界的赫奇帕奇 (1)



背景:1.女主土著,刚从霍格沃茨毕业,十八岁,选择回到日本,转入高二会比高三适应一点,走麻瓜路线考大学;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此时警校五人组刚进警校集训,年龄上女主小他们四岁;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时间线混乱,女主实际为哈利波特同期人物,隔壁有前传文《与救世主做邻居》,勿考据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.此文为救济向,解我心中的意难平。给女主最大的挂就是魔力啦,毕竟没点挂都不好在这个柯学的地方行走,更不用说救人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一章  转学



    日本,东京都米花町,帝丹高中。



    此时上课时间将至,教学楼里的走廊上,一位面容严肃的老师领着一名女孩行走。



    略微走在前方的老师侧头,稍显和蔼地对身后的少女道,“源同学,待会儿进了教室不要紧张,做一个自我介绍后,在后排找个空位坐下就好,”顿了顿,又继续补充,“座位是每星期依次往前移动一个位置,不用担心太靠后。”



    “好的,我明白了,谢谢上川老师。”女孩礼貌回应,脸上扬起一抹温柔的微笑。



    这位上川老师也没再多说,略一颔首,便继续带着她走。



    不一会儿,上课铃声响起,两人也刚好踏着铃声走进一间教室。女孩微微仰头,看着门前挂着高二B班的牌子,面上仍保持微笑不变,内心却认命搬地叹气。



    教室里,原本闹哄哄的场面因为上川芥的出现而稍微安静了下来,随着大部分的目光移到了跟在老师后面进来的女孩身上后,又开始隐约地交头接耳。



    “诶,我去,看到没看到没,美女哎,终于要来美女来拉高我们学校的女生颜值了吗!”



    “呵,说的跟学校里男生的颜值就高了一样,你们以为自己长的很帅?”



    “就是,凭你们这些丑样,再来十个帅哥也拉不高你们的平均颜值。不过有一说一,这个小姐姐确实长的好看,应该是来我们班上课吧,下课了去认识认识。”



    “好啊好啊,感觉这位小姐姐就是大和抚子的类型,好温柔啊,笑起来好好看。”



    “对对对,好有亲和力的感觉,待会儿一定要认识认识——”



    “同学们,安静,让我们欢迎一位新同学的到来。”上川芥走向讲台敲敲桌面,示意台下的同学不要讲话,而后退去一边,留给身后的女孩发挥。



    “大家好,我叫源羲和,之前在英国留学,现在刚回到日本,还请各位多多指教,希望能和大家成为好朋友。”说着,台上的女孩眼角弯弯,棕红色的眼眸清澈,嘴角的弧度也扩大了几分,绽放出阳光般的笑容。此时还是早晨太阳初升,阳光照在她棕色的头发上,部分隐约发出金色的光芒。



    看到这一幕的同学们微滞,随后更加地激动,反应过来后,震耳欲聋的掌声响在整个教室,欢迎着这位新同学。



    源羲和也不露怯,落落大方地朝下走去,径直往后排的空位走去,坐下。



    上川老师也重新走回讲台,准备开始讲课,同时不忘制止同学们开始躁动的心。



    源羲和默默地从书包里拿出这节课的课本,摆好,坐姿端的是那个标准。



    嗯,是英语,是唯一一门可以划水的课,她在心里默想。但一想到其他的,比如数学和物理,甚至还有国语,鬼知道这些在讲什么。化学的实验操作还好,但涉及到基础术语就是一头蒙,音乐美术什么的也头疼。都是些什么东西,梅林啊,糟透了,杀了我吧。



    不行,我怎么可能学不懂。梅林保佑,本大人好不容易在学校毕业,怎么能被麻瓜的知识打倒?!随后愤愤然地选择继续死磕到底,拿出一本数学书垫在下面,心里骂骂咧咧但面上依旧保持一派平和的笑容。没问题的,我能行。



    …………



    …………



    ——对不起教授,我认为你说的对,我这个巨怪的脑袋里确实装满着芨芨草。就几年没见过数学了,它怎么就变成这副样子了?!这样这样那样那样了怎么就得出这个答案了?!回去熬一瓶增智剂能挽救我吗!!心里崩溃地呐喊,脸上的笑容却更深了几分。



    上川芥并不得知刚来的转学生不仅没有好好地在听他讲课,反而还明目张胆地写着其他科的作业。或许是她面上从容不迫,时而嘴角勾起,手里也紧紧地握着笔在做笔记(?),于是在心里感叹了句这是个好学生啊。



    他也知道这是从英国留学来的,想必口语也不错,本来还以为这孩子会在这门课上骄傲懈怠,没想到依然这么勤奋。那就让她朗读一下这段课文,听听怎么样。



    “源同学,”台下的源羲和身子一僵,“——请你朗读一下这篇文章。”说着,上川老师便迈步朝她的方向走去。



    “!!!”稳住不能慌!源羲和自然地抬头看看前排几个同学的桌上,没错页数是对了的,那现在就只差——她将手缩进袖子里按着书默念“无影无踪”——掩盖书下的数学书。



    “是,老师。”幻身咒隐去下方书的存在后,她顺势地拿起看起来略微悬浮的英语书,语调自信地念完老师要求的一段,然后再朝上川老师微笑。



    上川芥点头,不错,他为此还特地下来看看源羲和是不是有在认真听讲,下来一看她的桌上,确实只有一本英语书拿在她的手上,且刚刚那自信的语气和流畅的语速也更加证明了她的用心。“很好,坐下吧,发音非常标准,其他同学也要多多学习。”



    “呀,源同学也太棒了吧,感觉她刚刚在发光啊啊啊!”



    “是啊是啊,源同学好优秀,也不知道这样好看又优秀的女生愿不愿意和我们玩哎…”



    “唉,不愧是女神,不是我等可以靠近的存在。”



    “什么时候源同学成你女神了?”



    “就刚刚啊,源同学俘获了我的心!!”



    “咳咳,安静。”上川芥不慌不忙维持好班级秩序,继续上课。



    “呼,幸好,幸好,不枉费我曾经苦练无声咒,我就说了用处大得很嘛,不仅阴人不留证据,而且不怕暴露在麻瓜面前。”现在应该安全了,顺便解了幻身咒,再整理好袖子里魔杖的位置,继续死磕。



    下课铃响,待老师走出教室后,班里的同学依然保持着安静,实则悄悄转移阵地在群里聊天。



    “各位,你们谁先开个头去跟源女神打个招呼啊,不能让源女神误会我们不欢迎她啊!”



   “我也想啊呜呜呜,但我刚一和源女神对上眼神,她就对我柔柔一笑,我都想好我们未来孩子的名字了,但我是个女的啊啊啊!”



    “我去你要点脸?离我家源女神远点!女神分明是在看我!”



    “啊啊啊我好想跟女神说一句话啊,但她不理我怎么办嘤嘤嘤。”



    “得了都别扯这个了,我看到源女神已经拿出下节数学课的书在做题了,就算咱们不会,也要给女神一个好好学习的环境!”



  “+1,都安静点,别打扰我女神,我要安静吸颜。”



   “+2”



    ……



    嗯?怎么不太对?这个班级下课了也太安静了点。源羲和在心里不安地想。她扫了扫周围,对上了几道视线,笑了笑,正想开口问几句,但这些人都快速移开视线到自己的书上。



    ???



    原来这个班的人都这么爱学习的吗??可恶压力更大了!!不能输!数学什么的都西内吧!!



    ……



    熬过一个奋斗的上午,可以暂时回到家里午休一会儿了。源羲和在座位上慢慢地收拾书包。她早就注意到周围的女生们似乎有什么话想对她说。但磨了很久,也没见有人过来找她,那就只有她上去问好了。



    “午好,同学们,我家里有人来接我回去,要好好休息啊,不然下午容易困哦。”说完,不着痕迹地等了一会儿,并没有人回应,便转身离开。



    “啊!等等!刚刚源女神是不是在和我们问好啊!”



    “没错!!源女神又笑了啊好看死了啊啊啊!!不过你们为什么没人回应她啊?!”



    “我都愣神了没反应过来!你们也太不给力了吧怎么都没一个人回上话?”



    “怎么办怎么办,万一以后源女神都不和我们说话了该怎么办!”



    “啊啊啊后悔死了啊…”



    走远的源羲和并没有去听后面的同学如何地恼羞成怒,她只是静静地思考以后该怎么去学习。



    “唉,理科类的学习并不太理想,毕竟七年的时间攻的是其他领域,这一类和麻瓜重合的职业太少了,”想起那个家的情况,怕是在日本这边的成年年龄二十岁一到,就是自己一个人打拼了。



    就这两年多点的时间,如何能快速成长为麻瓜精英,能够一个人吃好喝好,还是挺有难度的。



    到了学校门口,司机早已停车在路边等候。“抱歉先生,让你久等了。”源羲和坐上车后不好意思对司机说道。



    “三小姐不必多礼,就这一点时间,并没有太久,这也是我们该等的。”司机微微摇头,一板一眼地回答。



    源羲和也不再多说什么,安安静静地坐在后座等待回家。



    到家后,饭桌上难得的早已坐好四个人。她一进来,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她身上。源羲和并没有多说什么,洗好手后也坐在了餐桌上。



    “羲和啊,刚进学校的这半天感觉怎么样,有没有哪里觉得不好啊,都跟爸爸说。”坐在中间的中年人开口道。



    “我感觉还好,并没有其他什么不好的事。”源羲和依旧是招牌微笑,虽温柔却明显带着疏离的语气回应,然后便开始认真的准备吃饭,“我开动了。”摆明了并不想继续说下去。



    餐桌其他三人微微皱眉,但因为身份原因,也不好再多说什么。



    可那中年男人并没有就此罢休,还是在不停嘱咐在学校里要注意着什么,遇到了什么事解决不了的就记得来找他之类的云云。



    “草!”没完没了。源羲和终于忍不住了。男人微微愣住,“羲和,你在说什么?”



    “没什么,草,一种植物而已,我在外国的一位中国友人给我介绍的,它说出来后能让我心情好一点。”源羲和微笑回应。



    “哦哦,那好,你现在还是好好吃饭,爸爸继续给你说啊…”



    “闭耳塞听”源羲和默默拽着袖子心里默念在自己周围,世界终于清净了。



    吃完饭后,源羲和径直回到自己房间,甩上一个禁锢咒在门上,顺便解除周身的闭耳塞听,继续规划自己的未来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教授:我让你好好学魔咒你就是这么用的?!赫奇帕奇扣十分!


女主:我@%#*=$…



女主性格:外表阳光温柔,内心祖安暴躁



    剧情进入正轨还需要一段时间,现在需要零碎交代一些琐事和一点日常~


评论(33)

热度(2892)

  1. 共5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